aibeiercuiru

沟通——我是不该给你“包治”,无效退款吗?

        沟通——我是不该给你“包治”,无效退款吗?

       前天去一客户家,咨询完后,客户老公的一句话让我回家后深思了半天:是我沟通有问题或是客户,后来我仔细想了一下,可能是我的问题:上帝永远没有错,错的是我。

        情景再现:

        到了客户家,第一件事:看了情况,询问了产妇的情况,我认为通过我的按摩和指导后,完全可以让客户实现母乳,但后来客户老公的一句话,让我心里有些不悦:

          第一句话:她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

          第二句话:你收费那么贵(一疗程3次,360元,贵吗?如果3次后无效,往后的按摩全是免费的,包括哺乳期里的积奶,断奶,都免费,用一句话概括,360元,整个哺乳期都无忧),如果没有效果,退款吗?如果不退款的话,这360元不是净赚吗?

          第三句话:是一位亲戚给我的号,我不信任你,我信任我的亲戚........

         面对这种情况,你们说我该如何有效沟通呢?

       

评论

热度(2)